|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励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旁流水处理器,螺旋除污器,冷凝器在线清洗装置,定压补水装置,分集水器,加药装置...

网站公告
公司专营旁流水处理器,螺旋除污器,冷凝器在线清洗装置,定压补水装置,分集水器,加药装置,自清洗过滤器,分集水器,全程综合水处理器,全自动过滤器,砂石过滤器,环保除尘设备,固液分离机,全自动软水器等产品。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沈婧莹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砂石过滤器
砂石过滤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4砂石过滤器 
品牌: 励进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8 10:29
  询价
详细信息

励进砂石过滤器
砂石过滤器又称石英砂过滤器,砂滤器,它是通过均质等粒径石英砂形成砂床作为过滤载体进行立体深层过滤的过滤器,常用于一级过滤。其主要是采用砂石作为滤料过滤。
  砂石过滤器是介质过滤器之一,其砂床是三维过滤,具有较强的截获污物的能力,适合深井水过滤、农用水处理、各种水处理工艺前道预处理等,可用于工厂、农村、宾馆、学校、园艺场、水厂等各种场所。在所有过滤器中,用砂石过滤器处理水中杂质和无机杂质有效,这种过滤器滤出和存留杂质的能力很强,并可不间断供水。只要水中物含量超过10mg/L时,无论无机物含量有多少,均应选用砂石过滤器。

过滤原理:

励进砂石过滤器是通过均质等粒径石英砂形成砂床作为过滤载体进行立体深层过滤的,其过滤精度视砂粒大小而定。过滤时:水从罐体上部的进水口流入,通过砂石介质层孔隙向下运行渗透,杂质被隔离在砂石介质层上部。过滤后的净水经过过滤器底部的过滤元件进入出水口流出,即完成水的过滤过程。如果处理水量较大,应多台并联使用。

反清洗状态特点:

1.适于处理物含量超过10mg/L的河水,水库水,渠道水,湖水,或市政循环水等含有大量悬浮污物的管道水或地沟水,通常作为初级过滤器使用。

2. 滤罐为金属结构,表面采用汽车烤漆工艺,在室外长期使用不退色;防腐、防锈性能增强,罐体使用寿命长。

3. 罐体内部采用双层结构,滤板上部为砂床及杂质存留空间,下部为清水流转空间。且罐底留有排污口,随时将罐底可能沉积的污物从底端清除。

4. 石英砂有效粒径粒径为0.4-1.2mm。

5. 可承压10kg/cm2,根据用户要求可制作更大承压罐体。

6. 根据灌溉工程用量及过滤要求,可单独使用,也可多个组合或与网式过滤器、碟片过滤器组合使用。作为网式、碟片过滤器的初级过滤。提高网式、碟片过滤器的过滤效果。

7. 自动反冲洗功能,能实现不间断供水。

8.接口为法兰式和卡扣式,组装方便。

过滤状态

当系统处于过滤状态时,未经过滤的水通过上部的布水器,配合球形外壳,以接近平流的状态到达过滤器内的填料层。当水流过填料层时,杂质被截留在填料层内。过滤器底部的收集器将过滤后的水均匀地收集并流出。平流过滤,决定了过滤器在高的流速下过滤,仍可达到良好的过滤效果。

反洗状态

随着杂质在填料层中的不断聚积,压头损失(即压差)将不断增大。当压差达到一定的设定限度或过滤时间达到设定值时,系统将自随着杂质在填料层中的不断聚积,压头损失(即压差)将不断增大。当压差达到一定的设定限度或过滤时间达到设定值时,系统将自动转换到反洗状态,以清洗填料层并清除聚积起来的杂质,对系统来说,经常性的反洗以清除聚积起来的杂质是必须的。

当系统进入反洗状态时,通过PLC控制改变三通阀的通断位置(进口关闭,排污口打开),其他过滤罐中经过过滤的水部分流入要反洗的过滤罐中。由于系统压力被反洗的过滤单元的填料层在水流的冲击下被冲起,杂质则通过三通阀的排污口被排出。

在系统中,特殊设计的集水器使填料层在反洗状态时形成内环流,填料之间互相搓洗,限度地提高反洗效率,减少所需的反洗水,同时反洗时不跑料。当反洗结束时,阀门又恢复到过滤状态,而下一个过滤单元则进入反洗状态。一般一个系统由多个过滤罐(单元)组成,它们依次反洗,以保证反洗时不断流。TEL:17375288525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