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安徽励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旁流水处理器,螺旋除污器,冷凝器在线清洗装置,定压补水装置,分集水器,加药装置...

网站公告
公司专营旁流水处理器,螺旋除污器,冷凝器在线清洗装置,定压补水装置,分集水器,加药装置,自清洗过滤器,分集水器,全程综合水处理器,全自动过滤器,砂石过滤器,环保除尘设备,固液分离机,全自动软水器等产品。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沈婧莹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猪粪处理机】
【猪粪处理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22【猪粪处理机】 
品牌: 励进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28 10:29
  询价
详细信息

一、产品简介

用途:

   该机可广泛做为鸡、牛、马及各类集约化养殖场对纸浆、动物粪便、酒糟、药渣、淀粉渣、酱渣、屠宰厂等高浓度污水的渣液分离。

实用性:

    该系列机渣液分离速度快,经分离后的粪渣含水量在40-65%之间,出渣量及含水量可调整,可适用不同成份的饲料(如草及精饲料),便于运输,其固粒物很适合作为鱼饲料和肥的原料等。

先进性:

    该系列机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经过处理的粪尿水含固率、化学耗氧量、总耗氧量、氮、磷的去除率可在70-95%之间。

耐用性: 

    该系列机的筛网、蛟龙等由镍合金钢和高强度碳钢等制成,耐腐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经济性: 

      该系列自动化程度高,耗电量小,价格低。操作方便只需按启动停止按钮进行操作。

产品维护:

      一般正常使用时,每经五个月要清洗一下筛网。 清洗时,首先将卸料口螺栓取下,然后取出筛网,用清水将堵塞物清洗干净。



说明:1.卸料口  2.上端溢流口  3.减速机  4.电机  5.下端溢流口  6.进料口  7.出水口  8.卸料口压杆  9.溢流调节阀门(调节上端溢流口流量) 

二、固液分离机参数

型号   产量 功率 外形尺寸 重量 切割泵长度 切割泵重量
LJGF-X 3-7 3 1750*420*1120 245 1.5/3 75
LJGF-1 5-10 4 1900*520*1320 325 1.5/3 75
LJGF-2 8-15 5.5 1900*620*1420 405 1.5/3 75
LJGF-3 12-40 7.5 2200*660*1420 435 1.5/3 75





注明:

 

1.进料含水为80%-90%之间,出料含水在40%-50%之间。

2.生产能力根据原料性质有所变化一般:LGF-1型处理鸡粪为5-7立方/小时,猪粪7-9立方/小时,牛粪8-10立方/小时。LGF-2型处理鸡粪为7-9立方/小时,猪粪8-10立方/小时,牛粪12-15立方/小时。LGF-3型处理鸡粪为12-15立方/小时,猪粪15-25立方/小时,牛粪25-40立方/小时。

3.供货状态:随机配置3kw/h液下泵一台,控制柜一个,配种锤一对,使用说明书及合格证一套、保修卡一张。

固液分离机使用方法:

1.按照设备上标注的电动机转动方向,正确连接电动机的三相电源,使其转动方向与标注一致,(注意:主机不能反转!)

2.使用前,检查挤压螺旋和过滤筛网的间隙。方法:点动电动机,若螺旋叶片与筛网同心平行,且间隙合适,此时设备运行声音平缓,否则,调整过滤筛网外壳的三排调整螺丝,直至运行声音平缓,为正式工作做好准备。

3.开始工作,首先使用比较松散的东西(如:塑料袋、棉布袋),通过主机机头出料口端,将出料口堵塞10-15公分。然后,将高杆切割排污泵放入原粪池中,待粪池中待处理粪便稀释一定程度后,启动主机电源。打开回水阀门,然后启动排污泵电源。缓慢调整回水阀门大小,观察出料情况,观察电流表达到电动机额定电流,待出料口有干物质挤压出时,停机后取出步放入的堵塞物,然后再开机正常工作。

4.工作调节,如果出料口出料较快,则将回水口阀门调大,如果出料较慢,则将回水口阀门调小。若挤出物料含水分较大时,则将机头两侧的配重块向压力杠杆后端移动,以层架物料的挤压力,减少挤出物料的含水量,同时减少出料速度,若挤出物料含水分较小时,则将机头两侧的配重块向压力杠杆前端移动,以减少物料的挤压力,增加挤出物料含水量,同时增加出料速度。

5.挤压出的固态物料仍含有一定水分,应放在通风的地方,晾干后即可装袋贮存。


 
询价单